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午覺驚魂700字作文

午覺驚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午覺驚魂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叫“可愛多”(因胖乎乎的而得名)。有一次她來我家玩。中午,我照例總要睡上一覺(爸爸媽媽強制要我養成的習慣)。可“可愛多”既不睡覺又要讓我陪他玩。她百般糾纏着我,令我好不容易來的睡意快跑光了。這成何體統,我沒辦法只好假意“怒髮衝冠”,經過一番“搏鬥”,她被我強制“踢”出了房門。可這淘氣的傢伙不肯善罷甘休,又想出許多怪招來“邀請”我了。

  第一招:撓痒痒。

  正當我獨自躺在床上,抱着枕頭打瞌睡時。“可愛多”躡手躡腳地打開了門,悄悄地摸到了我的腳跟前(昏昏欲睡中的我毫無察覺),伸出她那“邪惡的魔爪”慢慢地伸向我的腳丫,5、4、3、2、1、0,她的“魔爪”已經抵達了“終點”,在我的腳下狠狠地抓了兩下。哇!我毫無準備的大腦怎能抵擋得了這“陰險”的攻擊。頓時,我的身體在床上“跳舞”了,手舞足蹈,睡意也跑掉一半。我終於壓制不了那“激動的心情”,向“可愛多”猛踢了一腳“旋風腳”,踢得她“鼻青臉腫”,哇哇亂叫地跑出房間。第一招失敗了,可那“好鬥”的傢伙又向我使出了第二招。

  第二招:“震耳欲聾”

  過了不久,“可愛多”又再次躡手躡腳地溜進了我的房間,然後悄無聲息來到我的跟前,清了清嗓子,好像要大唱一陣似的,突然猛地抓起我的耳朵,吼到:“哎呀,起來!起來!”哇,那聲音就像青天霹靂的響雷,似閃電般的灌進了我的大腦,我頓時頭昏腦脹,睡意全無了,只好睜開眼睛,沒想到又被一雙胖乎乎的小手順勢給拉了起來。

  機靈鬼??“可愛多”的第二招終於成功了。這次午覺,我居然被妹妹“整”一下,這是何等天方夜潭的事啊!



午覺驚魂 標籤:午覺作文 驚魂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半夜驚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