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午覺逃亡記600字作文

午覺逃亡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是午覺的一天,看來一大半玩的時間都浸泡在床上了。o(︶︿︶)o 中午又要被老媽逼着睡覺,我可沒有學懶豬的興趣。

  吃完午飯,我手裡捏着遙控器準備看會電視。誰知,老媽一把奪過我手中的遙控器,傳下了“聖旨”:“快點兒給我上床睡覺去!”誒誒誒……為什麼還要加上“快點兒給我”五個字!我自己上床睡覺又不是給你上床睡覺!我賭氣地站了起來,可是突然想到老媽頭上冒煙的表情,只好失望地進卧室上床睡覺去了。

   剛剛鑽進被窩,媽媽又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還是要和我一起睡覺,免得我不耐煩了趁着沒人的時機逃跑,要採取措施。這下可好,老媽睡到旁邊監督起我來了。過了半個鐘頭,老媽已經睡著了,發出了“呼嚕嚕——”的呼嚕聲。我卻怎麼也睡不着,乾脆兩隻眼睛燈泡似的注視着天花板。心想:我不睡就不睡,看你能把我怎麼樣。漸漸的,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個周密的“午覺逃亡計劃”。

  說干就干,我揚着脖子,輕輕地挪動身子,同時小心地觀察着老媽的動靜……可是老天爺這個時候跟我開玩笑,我光顧着觀察老媽的動靜,挪身子挪過了頭,“嘭——”地一聲重重地跌下了床底,跌得牙都差點少了幾顆,我吃力地爬起來,心想:玩完了,這下老媽頭上肯定不會冒煙,換冒火了!可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老媽還在悠閑地打着呼嚕。我心想:她可真能睡,真像頭懶豬!o(∩_∩)o 哈哈哈……於是,我大搖大擺地走出了卧室。我關上門,去做我的作業了。此時的作業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可愛呀!

  午覺,Bye —bye!



午覺逃亡記 標籤:逃亡記作文 午覺作文 逃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