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學的第二天400字作文

開學的第二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我已經適應了這個學校的環境。 

  今天老師批評我的字的時候,我很自責,以前媽媽也總是說我的字很差。叫我認真的一筆一畫地寫。可能是長期以來的習慣,提筆那麼順手一寫,就是那麼橫行霸道的字,但是我會改,我會努力的改。當老師說到“把你以前那個班的規矩忘掉,來適應我們現在這個的規矩”也許已經是兩年來的習慣了,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儘快的去適應這個新班級。 

  早操時間到了,我跟着大家一起到操場去。我以為這個學校的早操和其它學校的早操一樣。到了大家開始做的時候,才知道是不一樣的,我不會做,於是我跟着前面的同學做。我相信我過段時間可以學會這個早操的。我很喜歡這個早操,因為這個早操好像一個健身的舞蹈,非常好看! 

  我再次把作業交給老師改時,老師說這次的字比上次的進步了許多。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非常高興,我相信自己一定還可以寫出更好的字,我一定要相信自己,我會讓我的字能夠一次又一次地提高。 

  這一天慢慢地隨着時間而結束,新的一天又將隨着時間而到來。為新學期加油吧!薛好好!

開學的第二天 標籤:世界末日第二天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