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軍訓心得500字作文

軍訓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軍訓四天結束后,我發覺自己成長了很多,也認識了很多。我想,人每經歷一件事都會有一些改變吧。雖然說,軍訓很苦,但也是值得的。 

 就是這樣一段生活,使每個人在滾爬摔打中慢慢成長;就是這樣一段經歷,使每個人在汗水中變得堅強。軍訓這一課所留下的是讓每個人永遠也讀不完的。它從點到面改變着一個人,增強體質,磨練意志。這一課,令我們難忘終身,受用一世。軍訓生活,使我們更加清楚地看到了自己肩上的責任,不斷糾正我們觀念上的偏差,形成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樹立堅定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

 以前,我總認為軍訓只是像旅遊一樣,隨便玩玩,像在家一樣,想怎樣就怎樣。但是,我來到這裡后終於發現,我錯了!軍訓根本不是所謂的“旅遊”軍訓,而是要我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體驗軍人的生活。就像青翠的松樹,如果沒有寒冬的磨練與酷暑的挑戰,只有溫和的雨露與陽光,那麼,小松樹又如何能長成挺拔的翠松呢?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詩人泰戈爾在詩中曾說:“生活如同渡過一重大海,只有揚起風帆,衝破巨浪,才能到達彼岸。”那麼軍訓只是大海中的一個浪頭,以後還有更多的浪等着我們去衝破。短暫的軍訓生活雖然已經落下了帷幕,但是它賦予了我人生最寶貴的精神財富,我將倍加珍惜。

軍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作文 軍訓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