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開學新計劃800字作文

新開學新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盼着盼着,盼了一個月來學校的小心愿,終於實現了。

  來到告別了一個多月的校園,裡面的氣息依然不變。一進大門,一個大花壇便映入眼帘,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真叫人喜歡;那盛開的花好像在對我微笑,那麼秀麗淡雅。它的花瓣潤如玉,白如娟,輕如紗;花蕊是淡黃色的,美麗極了!

  再往教室走去,經過跑道的時候,我總覺得哪裡不一樣。我沉思了一會兒,原來是圍在跑到旁的欄杆沒了。

  還沒走進教室,便先聽到一陣陣討論聲響起。進教室一看,原來是同學們正三五成群地坐在一起聊天呢!瞧他們一臉興奮與激動的摸樣,就知道是在討論着自己假期時開心的趣事。

  過了好一會兒,崔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同學們還沉浸在假期的歡樂中,沒理會崔老師的到來。直到崔老師與同學們打招呼,同學們才反應過來。

  之後,崔老師宣布抽考進154名的學生的名字,我的整顆心都是吊著的,沒念一個名字,我心中的壓力就更大,直到23位學生的名字都念完了,還是沒有我的,看着那些同學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不禁羨慕不已。

  直到升完旗以後,我都是悶悶不樂的,天知道我有多羨慕別人,而有一些得了獎的同學,拿着那張嶄新的二十元,不屑的說:“切,才二十元,我一天的紅包錢都比這多。”我當時就想:二十元不僅僅是錢,裡面卻包含着你所獲得的榮譽,這些榮譽可是無價之寶啊!

  我決定了!首先的計劃就是把成績提高。

  首先是數學,一提到數學,我就懊悔不已。因為我沒有學過奧數的原因,對於抽考的應用題,我簡直是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所以,我要加強奧數這一類。其次是語文,語文說難不難,說容易倒也不容易。但是由於我課外積累不太好,所以有點難度。所以,我要把閱讀量擴大,一個星期看一本書,再背一首古詩,把語文抽考成績提高到90分以上。

  這開學的第一天,抽考成績雖然不理想,但是我向著自己的目標出發,想提高成績,只要我努力一定能行。!我對自己說:加油!成功是屬於我的。

  廣西賀州八步區八步實驗小學六年級:王澄



新開學新計劃 標籤:新學期新計劃作文 開學計劃作文 新開作文 新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