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心得700字作文

軍訓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為期五天的軍訓已圓滿落幕了,這是我班的第一堂特別的、與眾不同的、遠離教室、沒有課本的課,有的是“風一樣的行動,鋼一樣的意志,鐵一樣的紀律”,體驗着不同往日的生活,期盼着同學之間的友誼。這次軍訓給同學們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第一天,每人都背着繁重的行李,懷着忐忑不安的複雜的心情來到三附中,走進了班級,你看看我,我瞅瞅你,同學之間很陌生。隨着軍營生活的開始,彼此之間漸漸地熟悉起來,同學們團結友愛、互幫互學、很快就建立了友誼。

  隨着軍訓的開始,懶散了一個多月的學生很快就在這緊張的軍營中少了許多嬌嫩,多了一點吃苦耐勞;少了一些懶散度,多了一些緊張度,能按照軍營管理的要求,像個軍人一樣,做到一切行動聽指揮,整隊迅速,意志堅強、紀律嚴明。

  在軍訓期間,同學們頭頂烈日,練習站軍姿、轉體、齊步走、正步走、跑步走等隊列動作。大家一個個都非常認真刻苦訓練,力求做得最好。如學習站軍姿,在烈日的照射下,非常整齊地站在滾燙的水泥地上,一個個筆直地站着,抬頭、挺胸、收腹,五指併攏緊貼褲縫,豆大的汗珠從臉頰上流下也紋絲不動,真的達到了站如松的境界。隨着內容增加,難度增大,同學們毫不畏懼,以最認真的態度進行刻苦的訓練,努力做到:動作規範、有力、整齊、不怕曬、不怕累。在“流血、流汗、不流淚”的口號下,從第一天的亂七八糟到一日比一日的整齊、規範,努力達到最好。在軍訓期間,湧現了許多感人的事情,如:xx同學晚上走樓梯不小心扭傷了腳,腫的比較厲害,但是她輕傷不下火線,堅持訓練。xx、xx等學生身體有點不舒服,老師讓他休息,但是他們都說沒事,我能堅持。有的同學在日記中寫到,在訓練中有時身體真的有點支撐不住了,但看到周圍的同學一個個精神抖擻地頑強地堅持着,所以也堅持了下來。

  定心縣第二中學初一:liqiao1



軍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作文 軍訓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