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奶奶300字作文

我和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和奶奶

  三年級 唐思源

  我爸爸媽媽經常出門在外,家裡經常只有我和奶奶兩個人。

  先說說我吧。我是一個活潑、自信、快樂的小男孩,我身上有好多好多好玩的故事呢,這裡就講講我的電腦故事吧。

  有一次,奶奶要去我叔叔家辦事,我想,正好可以去叔叔家玩電腦啦。可是,又來了一個電話。奶奶一接,只聽手機里傳出“不要來了,事情已經辦好了”的聲音。我心裡頓時萬分失落,難過得大哭了起來。奶奶說:“真是拿你沒辦法。”她只好帶我去叔叔家讓我玩電腦了。

  嘿,講了那麼長時間了,也應該講講我奶奶了。

  我奶奶也像剛才斯老師說的那條變色龍。她好的時候對我很好,壞的時候會一臉不高興。有一次,我考試考了99分,奶奶陪我到好味當買了雞米花,還給我買了陀螺。還有一次,我犯了一個錯誤,她臉色一變,嚇得我從五樓跑到了一樓。

  這就是我相依為命的奶奶。



我和奶奶 標籤:我和奶奶作文 和奶奶在一起作文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作文 我和爺爺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