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秋之戰—(一)瞬轉戰國700字作文

春秋之戰—(一)瞬轉戰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十幾個是一個班的,而且是頂級的好朋友。 

  有一次,老師組織大家春遊,因為我們十幾個很讓他放心,所以刻意把我們分到一隊。 

  老師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深山,說是讓我們自己玩自己體驗,所以就自己先走了,下午4點鐘來接我們。 

  老師走了以後,我們隊商量去哪兒玩,我(君葛錦櫻)想去谷底探險,沒想到得到全隊的贊同。大家馬上就出發了。 

  “哈,到谷底了,老師,老…… ”歐陽懿凡高興的有點發瘋的大聲叫。“歐陽,閉……嘴”歐陽還沒叫完春玲雨蕁就打斷了歐陽的話“白痴” 

  “那是什麼”木香百合指着一處黑洞洞的東西說到,周邊的枯草更是襯托出它的神秘。我隱隱約約感覺到“像是一個洞”。 

  “哦!”歐陽又興奮了“進去了

  886”一眨眼的功夫歐陽就不見了,我們幾個望着他遠去的背影,發凶了,擅自出動,違反制度,懲罰。我們幾個很生氣,咬緊牙關、攥緊拳頭齊聲說“歐陽,你小心着”說完就追了上去,衝進了洞。 

  到了洞里,我總有一種異樣的感覺,很奇怪。“啊…………”突然眼前一片紅光,之後就是一片眩暈,不省人事了。 

  一會兒,我們醒來了,竟意外地發現!!我們來到了另一個地方。雖然這裡是櫻花簌落的櫻花森林,但簌落的櫻花瓣更讓人感到寒酸,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冷戰。我們集體向前走去,我們誰也沒有說話,因為現在最重要的是保持沉默,保持冷靜。又過了一會兒,我們才發覺,我們穿的竟是古代的衣服,啊~~真的只能用三個字形容“酷”“帥”“美”,真的讓我們驚訝的是 每人要建都掛着一把劍。我的秀髮也是披着的。太令人驚訝了。

春秋之戰—(一)瞬轉戰國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春秋作文 春秋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