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的秋500字作文

家鄉的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湘東小學6(1)班肖菊雲

  秋天到了,家鄉呈現出一派豐收的景象。秋風吹起來,樹葉輕飄飄地落在溫泉上。果樹笑咪咪的向人們獻出又香又甜的果實。人們紛紛採摘果實,一不小心“呼”的一聲,掉進泉水裡,溪邊傳出一陣笑聲。

  家鄉的村莊前邊有一條清澈的小河,河裡的水清澈見底,就連河裡的小石子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小河的左邊是一片金黃的樹林,地下灑滿了樹葉,就像鋪了一層地毯似的。小河的右邊是一望無際的田野,地頭上,農民開墾的荒地里,一株株紅高粱高高地舉着紅紅的火把,威武的站在那裡。一陣風吹過來,高粱東搖搖,西搖搖(晃晃),就像剛剛會走路的孩子一樣。高粱葉子互相撞着,發出一片“沙沙”聲,真是熱鬧極了!

  小河裡清澈的河水,彎彎曲曲的伸(流)向遠方。小河的南岸是連綿起伏的高山,可以看見一條條崎嶇而且陡峭的小路,伸向山的深處。山上還有許許多多的蒼天大樹,樹葉都成了金黃色了,可是小草還帶點嫩綠,看起來就像兩種顏色的圖紙似的,好看極了!在微風的吹拂下,漾起一圈圈的波紋,一直伸(擴散)到遠方……

  這美麗的家鄉秋色,都是人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來的。將來我長大了,我也要通過自己的勞動,要把家鄉建設的更加美好!更加富饒!

  指導老師:曾輝

  六年級:肖菊雲



家鄉的秋 標籤:家鄉的秋色作文 家鄉的秋作文 家鄉的秋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