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庭主婦400字作文

家庭主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今年42歲,烏黑的頭髮中參着幾跟白色的毛,一雙圓溜溜的眼睛裡帶着幸福的目光。 

  今天我媽媽要去市場買菜,我衝過去說:”媽媽今天的家務讓我來坐吧。媽媽說:“你行嗎?我用堅定的目光說:“我可以的。媽媽就爽快的答應了。 

  今天是讓我來噹噹家庭主婦吧。平時媽媽除了要上班,回家時還急忙趕回來做飯給我和爸爸吃生怕我和爸爸餓着了。到了晚上還要洗碗、洗衣服、拖地、還幫我打掃房間。我生為家庭一子卻沒幫媽媽減少家務減少勞累。今天就讓我來吧。體驗一下當家庭主婦的感受...... 

  我拿着20塊錢去市場買菜。不知道買什麼好...就左挑右選最後買了一棵白菜、一斤西紅柿。 

  回到家裡心想:今天就讓我來大展廚藝吧。 

  首先倒來一杯子熱水,把西紅柿放了進去泡一泡,在把皮撕開,在到鍋里煮一煮下一些白糖,大約過了5分鐘就好了。這道菜就做好了。我也把家務做好了。累死我了。原來媽媽每天都是這麼辛苦啊!!! 

  媽媽出來一看誇我真是個好孩子.心裡美滋滋的......

家庭主婦 標籤:家庭主婦作文 家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大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