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家庭主婦500字作文

家庭主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指導老師:陳萍 

  家庭主婦就是掌管家中的一切大小事物。總的說,家庭主婦多數都是媽媽,我家也是。長假七天前,媽媽就去了醫院,因為奶奶在住院;現在放假了,媽媽又去了醫院。白天,家中只剩下我一個人;晚上,只剩下我和爸爸,有時候爸爸去,有時候爸媽一起去,丟下我,讓我在家中做看家狗。 

  媽媽不在,家中可亂了套,垃圾沒人倒,快滿出來了。臭烘烘的,地也沒人拖,地板也沒人擦,灰塵也有個一尺厚了。晚上,我和爸回家,飯也沒得吃,沒人燒飯呀!只能去吃飯店K一頓,懶得燒飯,我跟我爸一樣,懶惰,反正我家地方大,略略亂一點,我也無所謂。 

  自從奶奶生病住院,家中沒人料理家務事,家裡亂的像狗窩,家中雖亂,但我和爸爸還是愛乾淨,天天換洗衣服,這衣服換了該誰來洗呀?總不至於讓它扔着,到時候衣服不就換不出來了嗎?沒辦法,換了衣服還是要洗呀!誰來洗?那也辦,各洗各的。第一天,很好,我洗我自己的,爸爸洗爸爸的。可第二天,爸爸的懶惰病又犯了,他說給我兩塊錢,衣服一塊,褲子一塊,讓我把他的衣褲給洗了。我死活不答應,老爸百般求我,我才答應給他洗衣褲。我竟然被老爸的兩塊錢收買了。我好可憐,就這樣,堅持了好幾天,老媽終於回來了,一進家門,她就東嫌西嫌,反正就是嫌家中咋搞這麼臟,絮絮叨叨。 

  在家裡,只有家庭主婦在,家中才能體體面面,不然都亂七八糟的。

家庭主婦 標籤:家庭主婦作文 家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大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