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庭主婦——媽媽500字作文

家庭主婦——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位熱愛勞動的好媽媽。在家裡,她幾乎把所有的家務活全給包了下來,即使你要干,她也會搶着去做,所以大家都尊稱她為家庭主婦。

  我家的家庭主婦,也就是我媽媽,她只要在家裡,就一刻不停地勞動着。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就是難得的休息日,她也會很早起床,從不睡懶覺。她起床以後就燒早飯,接着就是洗衣服。然後,她就和我們一起吃早飯。

  吃好早飯,她就開始整理房間,掃地拖地板。我媽媽她收拾好的地板亮得簡直像一面乾淨明亮的大鏡子。然後,她就收拾廚房,清洗乾淨所有的碗筷,放回原處。接着,她才放心地去上班了。

  來到單位,她也沒有閑着。因為她在小商品市場工作。一有客人來到攤前,她就會熱情地接待。等到沒有客人的時候,她就拿出針線活兒來做,有時還會打一些毛線活兒。到了吃午飯的時候,那裡的攤主都會紛紛拿了錢跑出去買午飯吃。然而。我媽媽她會拿出從家裡帶去的飯來吃。有人說她傻,她會笑笑,不說一句話。然而卻會對我說:“孩子,自己做來吃,不但省錢,而且方便,要吃多少就燒多少,不會浪費。”

  下班以後,媽媽駛着電瓶車直接回到家裡。一到家裡,她停下車以後就會到地里種菜,接着燒飯炒菜,忙得不可開交。但是,她從來不說一聲累,也不會叫人幫她去做事情。

  瞧,我的媽媽是不是一個熱愛勞動、勤儉節約的好媽媽。我真為有這樣一位好媽媽而感到自豪。



家庭主婦——媽媽 標籤:家庭主婦作文 家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大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