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嘆祖國400字作文

感嘆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十月一號十點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六十周年慶國大典,也是十三億人眾人矚目的日子。在這令人激動人心的時刻,中國現任主席胡錦濤,拉開了建國六十周年大點的帷幕。 

  六十周年風風雨雨,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一次又一次地挺了過來。從大雪災到大地震,中華母親親切地伸出了她的溫暖而又安全的雙手。 

  今天,在這激動人心,震撼中華的日子。我祝願祖國母親,永遠的藍天永遠的和平。祝所有的小朋友們,每一天都充滿快樂;祝天下所有的工作者,事業一帆風順;祝所有的老爺爺、老奶奶們,平安地過每一天。讓我們祝祖國:幸福安康! 

  在建國大典上,我記得最清楚的兩項是升旗儀式和閱兵式。升旗儀式開始時,禮儀兵簡潔又快速地完成了升旗的一套動作。坦克、雷達以及各種奇形怪狀的車,出現在隆重的閱兵式里…… 

  我實在太榮幸能夠目睹十年一遇的六十周年慶典了,真的很激動,畢竟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的部隊,這麼多的國家領導人。 

  祖國萬歲!

感嘆祖國 標籤:感嘆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 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