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我祖國600字作文

我愛我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我們的祖國,愛我的人民,就像愛自己的親人一樣。

  每當五星紅旗升起來的時候,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祖國,你是一份榮譽,給炎黃子孫一個榮譽,使得他們有名頭。祖國,你真是我們的驕傲。

  1999年的3月,美國竟轟炸了我們祖國駐南斯拉夫的大使館,我們義憤填膺,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2000年的悉尼奧運會,我們的體育健兒獲得了28枚金牌,我們歡呼,我們雀躍,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2001年的7月13日,我們的祖國申奧成功,我們激動,我們流淚,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而就在前不久,剛剛在韓國釜山結束的亞運會上,我們祖國的體育健兒們勇奪150枚金牌,我們燃燒,我們沸騰,這也是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

  歷史的傷痕是難以抹滅的。其中遺留下來的其中包括我們的寶島—台灣。它時時牽挂着億萬中華兒女的心。曾有一首《我的中國心》體現了中國人民的共同理想和願望。大家渴望台灣儘快回歸祖國。

  深信,只要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遵循實事求是、與時俱進的思想路線,發揚銳意進取、勇於創新的科學精神和紮實勤奮的工作作風,我們的事業就興旺發達,我們祖國就沸騰上升,如日中天。

  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們肩並着肩,用我們的雙手彈奏為我們偉大祖國譜寫的新樂章。

  有志者,事竟成。少年強,中國強。同學們,我們是中華少年,我們有責任使祖國強大,我們會刻苦學習,讓祖國強大起來。親愛的祖國,放心吧!中華少年正向您走來。

  五年級:瑪依努爾



我愛我祖國 標籤:愛我祖國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