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針對節水方面的建議書300字作文

針對節水方面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您好: 

  作為人類的一員,我們應該知道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是缺不了水的,淡水也是很珍貴的,大家也都知道,可還是浪費水。 

  在日常生活中,任意生命都需要他,如果沒有他,人類可能會滅亡,如果現在地球上的水按百分比來算得話,海水就佔全部的97%,而淡水只佔其中的3%,其中還有冰山的2%,所以我們生活中可以用的水只有1%,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些人洗完了臉,開完了手等,才關了水龍頭,這種現象是很浪費水的! 

  我想了很多節水的好辦法,淘米用的水用過以後,還可以洗拖把,如果還有的話,還可以沖馬桶,節水的方法還有很多呢!您也可以閑着的時候出去看看,如果您一個人的力量不夠不能勸動所有得人,您可以組織一個自願參加的節水小隊,這樣我相信嘉興會更完美的。 

  希望那些浪費國家水資源的人們,能夠迷途之返,來保護我們國家的水資源。 

  建議人:xxxxx 

  2008年1月3日

針對節水方面的建議書 標籤:給母校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環保的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