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夜400字作文

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寧靜的夏夜並不寧靜。 夏夜的夜晚並不可怕。 悄悄地在綠田間散步。 感受着動植物的生機。

  ——題記

  青蛙們徹夜未眠, 它在田野里高歌。 “呱呱,呱呱……” 在為夏伴着節奏。 蟲子們的天敵守侯, 蒜苗們仰頭酣睡。 再也沒有了煩惱, 再也沒有的恐懼。 “呱呱,呱呱……” 青蛙為它們唱搖籃曲。

  知了也在枝頭歌唱。 青蛙為它伴奏。 “知了,知了……” 從來沒有這麼開心, 從來沒有這麼愉快。 樹葉輕輕搖擺, 在歌聲中跳起了舞蹈。 “刷刷,刷刷……” 長長的頭髮在亂掃。

  “撲撲,僕僕……” 小魚也吐着泡泡, 一會兒供供泥巴, 一會兒鑽鑽荷葉, 荷花在昂首挺胸, 小魚在它懷抱, 游着,游着。

  我的心情也隨之跳舞, 在田間奔走, 在田間高歌。

夏夜 標籤:夏夜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 夏夜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