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夜400字作文

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吃過晚飯,我和妹妹就迎着微風往公園山前行。路上有許多人的目的地和我們一樣。他們有的是手拿涼扇的老者,有的是父母帶着孩子,有的是熱戀中情侶,有的是幾個小孩子一起。大家或是有說有笑,或是竊竊私語,或是奔跑嘻笑。看着行行色色的路人。不一會,我和妹妹就到了山下的池塘邊。 

  這時天早暗了下來,一切都籠罩在夜色中別有一番風味。只見那如水的月光不計成本的瀉在池塘里。給滿池荷花披上一層銀灰色夜的薄紗,使白天婷婷玉立的荷花顯得十分嫵媚。月亮懶散的躺在水面上,時不時的會有微風到水面親吻她的臉。頑皮的魚兒也不時跳出水面和她擁抱。那岸邊的細柳也想與月兒握手可怎麼伸長自己的手還是差那麼一點點。可月兒只知道和風和魚玩耍一直沒有看到柳兒伸出的手。微風想幫柳兒的忙,可他一拉柳兒的手臂卻拉得離水面更遠。微風無奈的走了。再來時。給這些只能觀看卻不能參與人們。送來了花草樹木的清香和夏夜特有氣息。 

  我觀看眼前的風景,沉醉在這絢麗多姿的畫卷中。吮吸着這陣陣清香,沉醉在這迷離的夜色中。

夏夜 標籤:夏夜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 夏夜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