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夜400字作文

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福建省 南平市 順昌縣 實驗小學 6年2班 吳曄子 9號 

 夏天的夜是悶熱的,在一個夏天的晚上,我坐在門外欣賞美景。 

 抬頭仰望天空,看天空像大海般的用自己的胸懷保護着天空上的,星星. 月亮. 太陽。夜裡的天空上,有着月光,星光,明亮的月光照着天空顯示出美麗的亮光,星星們像一個個淘氣的淘氣鬼閃爍着星光,月亮就像母親一般帶着它的孩子們——星星。 

  低頭看看草叢中小草,小花,它們正垂頭散氣的,彷彿在說:“快下雨把我們好久沒吃飯了,悶熱的天氣快把我們弄死了。”不時有微風吹過,小草小花高興的在草叢中跳舞,柳樹辮起它的長辮子,樹兒們樹葉沙沙做響,樹上小松鼠們和小夥伴正玩的開心呢!小鳥在編織 

它自己的窩!蛐蛐正唱着優美的歌兒,青蛙正在為蛐蛐們伴奏呢哇哇的叫着,小樹和老樹正聊着天。 

  微微抬頭看看到處,已經不早了,大人們下班的在回家路上,小孩補習的背着沉重的書包回家了,小松鼠們正在和夥伴們再見,小鳥準備睡覺,小樹和老樹還默默奉獻着等待動物們睡覺了,它們再休息。 

  慢慢的大地安靜了下來,大街上人人來往漸漸少了,樹也漸漸睡覺了,月光和星星圍着天空,大地也安心的睡覺了!一夜漸漸的過去了。

夏夜 標籤:夏夜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 夏夜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