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夜400字作文

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晚風,無聲移動地吹拂着,星星在夜空靜靜的閃爍,那半彎斜月像一個孤獨的行者,在明靜的夜空散步。夏夜,靜悄悄的來了。這個夏季,當屬流水的季節,然而歲華瞬息,想要一個承諾,卻是永生。或許是疏於防範意識,似乎已經面目不清,身上沾滿了殘紅敗綠的凋零之聲。內心開始莫名其妙地感傷抑或痛楚,而我的靈魂,只是一隻琥珀里的春鳥,晶瑩剔透。花兒睡著了,小草睡著了,樹林也睡著了。小樹旁的籬笆上,一朵朵牽牛花合上了疲乏的眼睛。一隻蝴蝶停在綠油油的葉子上,像飛碟停在叢林里。樹蔭下,蟋蟀在拉小提琴,蟬在唱歌,夜鶯在彈琵琶。月亮婆婆笑胖了肚子,星星閃爍着耀眼的光芒,風柔和的吹着。塘水汩汩地流淌着,岸邊的泥土發出幽暗的光澤,細長而柔韌的青草,在水流的沖刷下呼啦着響,浸泡過的聲音,顫抖着打濕了懸浮的月光。一把蒲扇使勁地散開白日積澱下的汗水和熾熱,不敢使勁。惟恐將這浸泡過的蛙聲驚醒,震破那依附其間的脆嫩的稻稈。夏天的夜晚多美呀.

  廣西柳州柳南區柳邕一小六年級:柳邕一小劉莉莎



夏夜 標籤:夏夜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 夏夜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