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海南的夏夜400字作文

海南的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海南的夏夜 

  這是一個迷人的海濱夏夜。 

  夕陽西下,天空中呈現出一片橘紅色的晚霞。原本烏藍的海面被正在燃燒的霞光渲染成了紅色,美麗無比,甚至比天空中的景色還壯觀!每當排列有序的波浪湧起時,那照在海面上的霞光,隨着波浪一起一伏的節奏一起滾動,又紅又亮,令人讚嘆不已。 

  夜幕降臨,天空里的晚霞也漸漸暗淡下去了,顏色由深紅變淺紅。當所有紅光都消失於無形的時候,那啟明星便高高的掛在了天空上,似乎一盞明燈高高的掛在了天空中。 

  夜色加濃,各處的燈火陸續亮了起來,尤其是在山坡上的燈光,從空中倒映在烏黑的海面上,活像一串串流動的珍珠。 

  這時,海邊熱鬧起來了,燒烤的味道香氣撲鼻,老闆也在叫賣:“快來呀!新鮮的羊肉串!”這句話吸引了幾位男同志,他們忍不住那香味的誘惑趕緊點了幾份后,坐下來一邊喝啤酒,吃燒烤。一邊說說笑笑,好像有說不盡的快樂似的。 

  我走在沙灘上,望着這迷人的景色,心裡怎能沒有說不出的愉快和興奮呢? 

  長煉小學三年五班:藍燦彬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海南的夏夜 標籤:美麗的夏夜作文 迷人的夏夜作文 家鄉的夏夜作文 濟南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