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的夏夜400字作文

大自然的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它無聲無息,靜悄悄地降臨在充滿活力與生機的大自然。

  月光下,一個個黑影在天空下閃過,沒錯,大森林的夏夜來了。兩隻老鷹在天空上飛來飛去,突然眼一亮,俯衝下去,“呼”地一聲,捉住了一隻老鼠又飛上了天空。大自然的夜已不再安靜,像舉行一場捕獵會。“吼!吼!吼!”一陣咆哮聲過後,森林裡的鳥都飛了起來,霎時間,滿天都是,像群英勁舞。

  花園的夏夜來了,月光下,螳螂展開猶如刀刃一般的翅膀,像在炫耀自己的威風。草叢裡,“簌簌”,一隻松鼠竄了出來,“吱吱”地咬着松子,樣子可愛極了。

  荷花池的夏夜也來了,但此時此刻美麗的主角不是荷花,而是水下的舞者們。兩三條紅色的鯉魚在湖裡徘徊,似乎兩三條一組,又像五六隻一群,在水裡巡視……

  自然界的夜,它看似美妙,恬靜,卻又有無數大自然的生靈在竊竊私語;大自然的夜,又彷彿是一台大機器,它看似安靜、生動,卻又有無數自然界工作者在舞動,歡歌。

  啊,大自然的夏夜,我愛你!

  六年級:王禹 qyww6688@163.com



大自然的夏夜 標籤: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