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的郊外300字作文

秋天的郊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雨後的清晨,秋姑娘披着朝霞、騎着陽光來到了郊外。

  啊!秋天的空氣真美啊,菊花的芬芳帶着泥土的清香;秋天的天空真美啊,朵朵白雲鑲着金邊漂浮在湛藍的天空。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隊伍往南飛去,一陣陣清脆的黃鸝的叫聲彷彿送別的歌聲。

  一條平靜的小河穿過茂密的樹林,河岸上開滿了鮮艷的野花。有幾隻松鼠在采松果,忙着準備過冬的食物;一群山貓無憂無慮,還在盡情的追逐戲耍。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藍色的緞帶。成群的小魚快活地吐着泡泡,好像在向樹上的黃鸝訴說著什麼。小蝦一個比一個游得快,好像在比賽呢。小烏龜呀,真是個膽小鬼!你瞧它,東瞧瞧西望望就怕遇上危險;哈,前面飄來幾根水草,它趕緊把頭、腳、尾巴一下子縮進了硬殼裡。

  郊外的風景真美啊,秋天的天氣真爽啊!秋姑娘玩的非常開心。

秋天的郊外 標籤:秋天的郊外作文 美麗的郊外作文 郊外作文 郊外的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