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塔克的郊外》讀後感350字作文

《塔克的郊外》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讀了一本書,書名叫:《塔克的郊外》,主人公是一隻名叫塔克的老鼠和一隻名叫享利的貓。文中講述的是塔克老鼠收到知更鳥約翰的信息,柴斯特蟋蟀的郊外要被人類開發建設起來,請享利和塔克還有它一起去郊外,商量一下怎樣才能拯救郊外。塔克和享利跟着約翰一起向郊外出發,因為他們家離柴斯特郊外的家還很遠,他們日夜兼程,兩天以後,他們終於來到柴斯特的家,開始商量拯救郊外的對策。小動物們和塔克來到一個農舍的地窖時,發現了一本《聖經》的書。聰明的塔克看了這本書想到一個辦法。小動物們根據塔克的妙計進行了拯救行動。

  在這本書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塔克老鼠,因為它很聰明能幹,能言善辯值得我學習。讀了這本書,我懂得遇到困難要想辦法解決,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還有就是要保護地球,保護環境,讓小動物們能更好的生存!

  四年級:庄冠凱



《塔克的郊外》讀後感 標籤:美麗的郊外作文 秋天的郊外作文 肖申克的救贖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