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的郊外350字作文

春天的郊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春天的郊外真美啊!

  郊外的天瓦藍瓦藍的,如同一塊大大的藍綢子。天上的雲雪白雪白的,好像一團巨大的棉花。小鳥飛過藍天,在白雲下翱翔,不一會兒,又停在青松的枝頭上,嘰嘰喳喳的唱着歌。青松碧綠碧綠的,筆直筆直的,像一位解放軍戰士,守護着這片樹木。

  草地上長滿了花草,小花五顏六色的,有的紅,有的黃,有的藍,在草地上競相開放。小花發出的淡淡香味撲鼻而來,真讓人心曠神怡啊!小草綠油油的,綠得宛如一塊翡翠,十分招人喜歡!

  草地旁有一條彎彎的小河,它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平靜的河面好像小朋友的臉,小草倒映在河裡,宛如長長的睫毛i;小花倒映在河裡,真像明亮的眼睛。一陣風吹來,水面上盪起了一道道波紋,哈,河面又變成了老奶奶的臉!

  春天的郊外真是美不勝收啊!

  三年級:居志臻 13813383487



春天的郊外 標籤:秋天的郊外作文 美麗的郊外作文 郊外作文 郊外的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