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的郊外450字作文

春天的郊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天空一望無際,幾隻小鳥在雲彩里自由的穿梭,不時傳來清脆的歌聲,這時它們放下“起落架”,找到了棲息的家園。兩隻麻雀飛過田野,穿過樹林,彷彿兩把梭子在織布機上歡樂地翻飛跳躍。

  遠處的群山像一條巨龍在安靜地睡覺,山腳下有幾棵高大、挺拔的松樹,如同幾個忠誠的戰士在堅持守護着整片群山。

  近處是一片茂密的樹林,樹上的葉子長得非常茂盛,遮住了燦爛的陽光。小松鼠從樹洞里探出頭來,東瞧瞧、西望望,好像在認真地尋找食物。地上的小草彷彿調皮的小男孩,在風媽媽的撫摸下,時不時地點了點頭。五顏六色的野花像婀娜多姿的小姑娘在風中翩翩起舞。突然,一隻小白兔在草叢裡蹦了出來,睜大它那紅紅的眼睛好奇的看着這美麗的世界。

  樹林邊流淌着一條彎彎的小河,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活潑可愛的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身子一扭一扭的,一會兒往上游,一會兒往下游,嘴裡還不時地吐着泡泡,猶如一個頑皮的孩子,真逗人喜愛!

  啊,春天的郊外真美呀!

  三年級:濱小嘉



春天的郊外 標籤:秋天的郊外作文 美麗的郊外作文 郊外作文 郊外的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