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郊外的春天400字作文

郊外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姑娘來了,爸爸對我說:“咱們去郊外看看吧!”我上了爸爸的車,車沿着公路來到了郊外,我興高采烈的下了車。放眼望去,外面的景色真美啊! 

  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里,藏了一冬的魚兒都出來了,它們歡快地游着。柳樹姐姐在溪邊洗着她那一頭秀麗的翠綠色的長發。青蛙也從樹洞里出來了,“呱呱,呱呱”地叫着,彷彿在說:“春天來拉,春天真美呀~!”小溪邊是一片綠色的“地毯”,上面有許多花兒,有藍的,有紅的,有綠的,有白的,還有黃的。“地毯上有幾棵桃樹,從遠處望去,就像一把紅色的大傘,走進一看,才知道那原來是桃樹。 

  桃花開了,粉紅粉紅的,再一根彎彎曲曲的樹枝上,盛開着幾朵開得最美的桃花,我真想把它摘下來,放到花瓶里,天天看着它,我把手伸過去,準備把它摘下來,可是我停住了。多麼美的畫呀,我不忍心去破壞它。 

  再看看草地那邊的稻田裡,農民伯伯們開着各種各樣的機器開始耕種,孩子們在放風箏,燕子般的風箏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就像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春天終於來啦,郊外的春天更是美不勝收。

郊外的春天 標籤:郊外的秋作文 郊外作文 美麗的郊外作文 秋天的郊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