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來當導遊——煙台的海(冬)350字作文

我來當導遊——煙台的海(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旅客朋友們,大家好。我叫XXX,這次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去游煙台的海。 

  眾所周知,我國東面或南面臨海的城市居多,北面臨海的卻寥寥無幾。煙台恰是北面臨海,所以便有了一份獨特的海上景觀。一年四季中,冬日煙台的海最為獨特。秋去冬來,萬物昏昏欲睡,而煙台的海卻毫無睡意。相反海水卻更加洶湧,氣勢更加磅礴。冬天的海雖然沒有春天的輕盈,夏天的浪漫,秋天的高遠,卻平添了一份冬日的凝重。小山似的涌浪像千萬頭暴怒的獅子,從北邊的天際前赴後繼、鍥而不捨地撲向堤岸,濺起數十米高的浪花,有時竟把岸邊數百斤重的石凳掀到十幾米遠的馬路中央。可見煙台的海真是威力無比! 

  今天我們恰巧遇到了這巨浪拍案的日子,有這樣的景色還要擔心衣服被海水弄濕嗎?機不可失,快點以這巨浪作為背景拍照留念吧,留下一份快樂的回憶,給這次旅行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我來當導遊——煙台的海(冬) 標籤:我來當導遊作文 煙台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我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