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笑容女王的小秘密》有感700字作文

讀《笑容女王的小秘密》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每個人心靈的角落,都有非同尋常的一些小秘密。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更是心事重重,書中的蔡波波也有一門心事,跟我一起進入她的心事看看吧!

  聽完美女警花---梅隊長的報告,在笑容女王蔡波波心裡,有一個夢想正在發芽。她想除暴安良、她想成為正義的化身,她想擁有福爾摩斯加上柯南的智慧,她還想有高強的武藝。蔡波波可不是空想家,她可是行動派的笑容女王!為了給夢想插上飛向現實的翅膀,她開始了一系列的秘密行動,她不僅成了福爾摩斯忠實粉絲,還開始堅持運動,綁好沙袋跑步。

  文中講了蔡波波和她的好朋友們一起跟着梅隊長去巡邏,使迷戀梅警官的蔡波波跟想當一名警花了,於是,她不僅幫自己的好朋友——包夏雨報仇,教訓那些男生。為了讓包夏雨能煥然一新,她不但教包夏雨打跆拳道,還改變了包夏雨的膽小怕事,成為了鉛球比賽的第二名。在接下來的幾天里,小魔頭全變了,像魔鬼附身一樣,動不動就說些打打殺殺的話,這全是玩電腦造成的,最後,蔡波波發現他們去網吧的事後,將他們“一網打盡”。蔡波波不僅保護了自己,又救了自己的同學,幫了大人們一個大忙。原來,小魔頭早就知道蔡波波想當一名警花了。

  我感受到了蔡波波的機智與勇敢。機智是表現在於她對男生毫無畏懼之心,幫自己的好朋友“報仇”為自己的好朋友出氣。還表現在於她發現兩個男同學迷上網吧后,並沒有第一次就抓住,而是在第二次去的時候,帶上大人,將他們一網打盡。勇敢是表現在她得知兩位男同學進了黑網吧后,不但沒有害怕,還出手“相救”,幫助兩位男同學走回正道。

  從來沒有人讀書,只有人在書中讀自己,發現自己或檢查自己。讀書真有益,讓我明白了那麼多道理,多讀書吧!

  六年級:黃婉妮



讀《笑容女王的小秘密》有感 標籤: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