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讀《大自然的秘密》有感350字作文

讀《大自然的秘密》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看過一個有趣的故事——《大自然的秘密》,這個故事非常好看。大家不免也去看一看。

  這個故事主要講了:人類累到了一個島上,發現了一隻幼龜。便幫助它到達海里,可是這卻給其他的幼龜錯誤的信息,使得幼龜大多數都被鳥吃掉。

  看完這個故事,你是否為人類的行為感到悲哀。人們救了一隻幼龜,卻讓更多的幼龜受到傷害。或許人們的初衷是好的,但卻幫了倒忙。

  這讓我想起了一個故事:在美國的一個地方,生活着4000多隻鹿,這裡同樣生活着它們的天敵——狼。美國總統為了讓鹿生活得更好,就讓人吧狼殺了。由於沒有了狼,鹿就更快得繁殖。很快就沒有了食物,那裡存在着8000多隻飢餓的鹿。

  這些故事都是因為人們破壞生物鏈,其實這樣的事還有很多,在河道內種植,往河裡扔垃圾,砍伐樹木......同樣是地球母親的一份子,就不能體諒我們的地球母親嗎?從這一刻開始,讓我們一起做個愛護地球的人!

讀《大自然的秘密》有感 標籤:大自然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