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魯魯修觀后感之女王的友誼500字作文

魯魯修觀后感之女王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C.C作為最近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人物,她的驕傲任性與偶然露出的小女生般的可愛都讓漫迷們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了她。 

  C.C是傳給魯魯Geass能力的人,她是唯一了解魯魯的人,她是魯魯的知己與同伴。雖然C.C留在魯魯身邊的目的是為了等他變得強大以後,再將Code能力交給他,這樣自己就可以不再永生,但是對魯魯的真情還是點點滴滴地流露出來。有很多人認為C.C心中是喜歡魯魯的,決不僅僅只是友情,這點我並不完全否認,因為我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絕對的友誼,總會摻雜一些別的情愫,但是魯魯的精力大部分都放在復仇與創造妹妹理想中的和平世界上,他沒有精力去愛,也沒有能力去愛,他只是被動地接受別人給予他的愛。而C.C也只是將魯魯當作她永恆生命中一個有趣的男人,她一想到魯魯就會覺得生活還是很有意思的,她很滿足於和魯魯盟友的關係。 

  我心中一直有一個疑問:C.C有沒有後悔過自己傳給魯魯Geass能力的行為?我猜測她應該是後悔的,因為最後一集中魯魯死時,C.C在教堂里留着眼淚,說道:"這就是你為Geass帶來的連鎖反應付出的代價嗎?那一刻,C.C一定會希望沒有遇見過魯魯,一切都沒有發生過,這樣魯魯也不會帶着無盡的痛苦與懺悔閉上了眼睛。 

  女王的友誼帶給我們很多美好的記憶后,就如C.C在教堂里留下的一滴晶瑩的淚珠,滴落在地上,然後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魯魯修觀后感之女王的友誼 標籤:女王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