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女王的決定500字作文

女王的決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傳說,精靈只有一滴眼淚,他們只有在人身中遇到最大的痛苦的時候才會流下這滴眼淚。

  在森林的深處有一個地方,它的名字叫做精靈的仙境。仙子的仙境里有一位叫做菲娜安的女王。一天,一位先知和她說有一位來自星星的勇士。不久,女王果然見到了那位來自星星的勇士。當然有了光明就有黑暗,在精靈的仙境里有一個非常邪惡的精靈,有一天他卑鄙地把來自星星的勇士抓走後並對女王說:“我現在給你兩個選擇:1。子民,2。你的勇士。如果你選擇了子民,那麼我將殺死你的勇士。如果你選擇了你的勇士,那麼你的子民就會進入水深火熱中。我給你三天的時間,三天之後給我答案。”說著,邪惡的精靈抓着那位勇士就飛走了。

  女王回到城堡,她想來想去都不知道應該選哪個。一位精靈說:“女王,您是一位英明的女王。無論您選擇哪個我們都會支持您。”女王聽着這位精靈說的話,好像知道要選什麼了。

  第三天,女王對邪惡的精靈說:“我選子民。”邪惡的精靈驚呆了,他以為女王會選勇士。他拿着斧子向勇士砍去,就在這時,女王把勇士推開了,斧子砍在女王身上。女王臨死前流出了一滴眼淚,勇士也流出了一滴眼淚,他們的眼淚和在了一起變成了珍珠。邪惡的精靈碰了一下珍珠,消失了,他被親情的力量打敗了。

  因為女王死了,所以勇士成了國王,他把珍珠戴在胸前,每天想念着女王。

  四年級:何宇婷



女王的決定 標籤:閃着淚光的決定作文 難忘的決定作文 女王作文 最後的決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