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素養不在外表400字作文

素養不在外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只要你留意觀察,在我們的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因為素養可以從生活中的小事中體現。 

  有一次,我走在馬路上看見一個打扮得很漂亮的阿姨。長有一張清秀的臉龐,穿着一件藍白相間的T—恤衫和白色的超短裙,手上拿着一聽可樂,很時尚。過了一會兒,也許她可樂喝完了,只見她手一甩。可樂瓶隨着一道優美的弧線“哐?R”一聲重重地砸在了地上。有“咕嚕咕嚕”地滾到了人行道的中間。而那阿姨卻很是瀟洒的揚長而去。  

  不一會兒,一個臉上髒兮兮的,穿這一件破襯衫的小夥子走進了我的視線。小夥子看見人行道中央的可樂罐后,急忙上前幾步,彎腰撿起了那個可樂罐,放進不遠處的垃圾桶。 

  瞧!就這樣的兩件小事,我們便能從中看出他們的素養。 

外在的美麗並不能代表內在的素養。有時一些不經意的小動作就會使那些自命清高的人“原形畢露”。反而那些被我們忽視的人正在默默地為上海的文明建設做出了貢獻。也許這些舉動在平常不過了,但就在做與不做間體現了一個人的素養。

素養不在外表 標籤:素養作文 外表作文 美麗不只是外表作文 媽媽不在家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