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在心靈,而不在外表450字作文

美在心靈,而不在外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由於心情不好,就和我的小夥伴到卞橋去散心。

  我們到車站時已經9點多了,但這裡的人並不多。我們選了一個偏僻、安靜的地方坐了下來,不一會車開了,我們邊說笑,邊看風景,忽然,我們都鴉雀無聲了。

  只見上來一位女人和一位老奶奶。那位女人打扮的與眾不同:頭髮燙的卷卷的,染着紅黃色;眼睛的睫毛長長的;眼睛擦着藍色的眼影;嘴唇畫著濃濃的紅妝;可以稱謂“美女”了。

  因為這裡沒座位了,美女和老奶奶就站在了一起。

  忽然美女說:“你上一邊去,你這個老東西,身上的氣味難聞死了。”老奶奶羞愧地低下了頭。佔到美女的後面。可美女還不滿意,就對老奶奶說:“老東西,讓你到一邊去,你沒聽見嗎?你聾了。”老奶奶只好讓司機停下,下了車。

  老奶奶下了車,那位美女還得意洋洋的,她好像一點也不知道自己錯了。全車的人看的目瞪口呆,忽然,美女又說:“怎嘛,沒見過美女嗎?”我在心裡想:見過,但沒見過這麼叼的美女。

  這件事是我知道了美在心靈,而不在外表。

  山東臨沂平邑縣山東省平邑縣卞橋鎮春有僑心完小五年級:李雲瀅



美在心靈,而不在外表 標籤:外表作文 出淤泥而不染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為作文 美麗不只是外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