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養不了的寵物600字作文

養不了的寵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動物,也許是兔子,也許是貓,也許是小狗,這些動物,因為是我們所喜愛的,所以有很多的人,就把它們當成寵物來養。但是也有一些寵物是我們不能養的,因為它們很危險,隨時隨地會危害到我們的生命或者是一些不好的害蟲或動物。那種寵物,我曾經也養過一隻。

  記得那個時候,我一個人去森林裡玩,在裡面玩的時候,我看見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動物,它長着一身好看灰黑色的毛,有一雙好看黑亮的大眼睛,長得特別小,有一個紅色的小鼻子,而且還不是很會跑。當我看見它時,它驚慌失措,卻跑不動,我看着它可愛,便把它帶回家了。

  那時候我還小,並不知道它是一隻老鼠。帶回家的時候,我還特別高興,給它餵了一些白米飯,而我高高興興地打算去給它做一個房子,然後和媽媽說,我撿到了一個寶貝。然而,媽媽高高興興地過來看時,看見我桌上的那隻老鼠,瞬間就變了臉色。我當場被媽媽的神色嚇住了。

  媽媽指着那隻小老鼠說道:“你怎麼把這種東西帶回家來養啊?那東西養不得!”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感到非常不高興,於是問道:“它長得這麼可愛,為什麼就不能養?”於是媽媽告訴我,那是一隻老鼠崽,若是把它養大了,肯定會在家裡禍害,到處偷東西吃。

  於是我很無奈,只好把它送回林子里去了,而媽媽也告訴我,不是什麼動物都能當寵物養的,若是養小貓小狗都可以,可是蛇,老鼠,蝗蟲就不能養。也就是在那個時候,我明白了什麼寵物不能養。現在想想,若是我將那隻老鼠養大了,整個家都給它給攪得雞犬不寧。



養不了的寵物 標籤:我的寵物作文 我的寵物狗作文 可愛的寵物作文 我家的寵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