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教師節狂歡400字作文

教師節狂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教師節,我和幾個同學買好東西后,約定在學校操場集合。 

  那天晚上天色不大好,可同學也來了,實在很難得。 

  我們到了老師家門口,把一個小惡作劇也帶來了,我們敲了敲老師的門,把一個禮物盒放在門口,然後躲到門後面。老師開門了,她把禮物盒打開時,裡面噴出了很多彩條。我們高興的對老師說:“節日快樂!” 

  老師熱情的招待我們,把很多好吃的放在我們面前。我們爭先恐後的搶起來,我拿了一塊巧克粒以外就什麼也沒拿了。 吃玩東西后,有的聊天,有的看電視,有的跳繩。老師看我們在家裡沒什麼好玩的,所以問班長想去哪兒玩,“燭光亭”班長高興的說。 

  到了燭光亭,有的在點蠟燭,有的在許願,有的在喝茶,有的在繡花等等,燭光亭是個很浪漫的地方,它就在我家旁。可以對着蠟燭許願。也可以把你的朋友`家人等的名字綉在花里,祝他們平平安安,萬事如意,這不,我就綉了一個給老師嗎。 

  一會兒后,老師又帶我們去了開樂地,那也是個不錯的地方,我們可以在那裡盡情的玩,還可以一邊玩一邊學呢!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就到11點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和老師說了聲再見,就走了。這一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教師節狂歡 標籤:教師節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快樂作文 獻給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