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小學生活350字作文

再見了,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的那一剎那,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轉瞬即逝。我們將告別少年先鋒隊隊旗,去迎接團旗的召喚。 

  六年的風風雨雨,六年的暮暮朝朝,六年的坎坎坷坷,成為了我一生中的一個閃光點。眷起少年時光,眼中流露出了絲絲悔恨。六年了,與同學老師結下了深深的感情,以前卻沒有珍惜,分離之際,誰能不難過呢?小學的生活是快樂的;小學的生活是悲傷的,小學的生活是難忘的。小學的生活像是一個五味瓶,聚集了酸甜苦辣。 

一切將進入一個新的階段,將面臨一個新的考場,將經歷一段新的考驗。放飛吧翅膀,讓我們在藍天中翱翔,讓我們展翅高飛,去迎接更加多姿的世界。 

  再見了,母校,我會記得你的一草一木;再見了,老師,我會記住您的音容笑貌;再見了,同學,我會記住你們的歡歌笑語;再見了,小學生活,我會記住你所有的一切。 

  時光不可以倒流,日子不可能復返,讓我們珍惜現在的所有的一切。

再見了,小學生活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