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見了,我的家500字作文

再見了,我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氣很好,陽光明媚,萬里無雲,陽光照在湖面上,湖面泛起點點金光。風吹柳樹,柳擺腰,但在我看來,這更是一種悲哀。 

  當我得知我住了七年的家賣給了別人,霎時像被雷電劈了一下,全身都抖動,當我迫不及待回到已經不屬於我的家,看到了一篇那麼凌亂的場景。 

  幾十個紙皮箱被扔在地上,很多東西已被裝好了,我使勁地揉着眼睛:這不是真的,這只是做夢,我睜開眼睛,不,是真的。家,已是別人的了。 

  淚珠不爭氣地在心裡流着,一幕幕場景浮現在我眼前:我和爸爸在客廳里捉迷藏;我和哥哥在看動畫片;我們全家一起看《近蛛者亡》,我從此害怕蜘蛛以及我們旅遊回來,放下沉重的行李后,還是家的感覺最好。 

  我開始收拾我最寶貴的東西,我的乳牙、小髮夾、玩過的小玩具以及我1-6年級的書籍,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收拾好,我不願留下一點美好的回憶,我要把它們藏在心裡。 

  我多想搬家公司全部倒閉;我多想汽車被永遠禁止行走;我多麼希望快快長大,去工作,賺到錢后,把家買回來;我多麼希望買屋的人臨時放棄買屋了,我不要離開我可愛的家! 

  悲哀是漫長的,但離開家的時間是飛快的,我們離開了一個已經陌生的地方,一個我住了七年的家。再見了,我可愛的家!

再見了,我的家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