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王詩婷300字作文

再見了,王詩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再見了,王詩婷

  再見了,王詩婷,再見了,同學。

  我們學校要挑選一些成績優秀的同學去考翡翠珊瑚小學,我們班的黃雪柔、王詩婷、梁艷陽、於俊盡、李淑琪五個同學被選去參加考試,結果有三個人考上了,分別是王詩婷,黃雪柔,梁艷陽。

  今天,老師跟王詩婷說她媽媽要她去翡翠讀,我放學后看到王詩婷在哭,我問她為什麼哭,她說她媽媽硬要她去翡翠讀她卻不想去,因為她捨不得這裡,更捨不得這裡的同學,我看見她傷心的樣子我也想哭,不過我強忍住淚水,等王詩婷走了之後,我才在偷偷的哭,因為我也捨不得王詩婷,我想起了別人欺負我的時候她總是替我出氣,想起來我生病的時候,她總是來安慰我,想起來許多許多……

  我這才知道原來王詩婷在這的時候,我時不時就欺負她,可她卻不生我的氣。王詩婷,不要走,我保證,我一定不會再欺負你了,可是現在什麼都晚了。



再見了,王詩婷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