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恩師,我心中最可親可敬的人600字作文

恩師,我心中最可親可敬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恩師,我心中最可親可敬的人 

人生旅程中,是一個又一個老師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因此,我感謝所有的老師,懷念所有的老師,但我最難忘的是教我四年級語文的王慶海老師。想起您,我可親可敬的王老師,我的思緒便如潮水般湧來…… 

王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的心靈上。記憶把我拉回四年級的一個酷暑。那天,我正在讀課文,忽然感覺肚子很疼,腸子都好像在轉動。我只好趴在桌子上,您很快發現了我的異常,輕輕走過來,親切地彎下腰,微笑着問:“你很難受嗎?去趟醫務室吧!”您陪我來到醫務室,一邊向醫生尋葯,一邊安慰我,醫生開了葯,您一邊給我倒水,一邊問醫生葯有沒有副作用。聽着您樸實的話語,看着那熟悉的動作,我的眼睛濕潤了,一股暖流在心中激蕩…… 

您不僅深愛着同學,而且對工作兢兢業業。有一次,您不小心切到了手,傷很重。同學們都認為,您切了手,嗓子又不好,肯定不來上課了。可是您來了,按時來到我們面前,我驚詫地望着您,不知所措。看着您那一層層紗布包裹着的手,那一刻,王老師,您可曾知道,當我看到您站在學校的小河邊上,因親人病重,而不時搖頭嘆息的身影,我多想幫您分擔憂愁;當我看到您一天天衰老,我多想世上有種長生不老葯;當我看到您認真地批改作業,我多想為您端上一杯熱茶…… 

王老師,在今天我身上散發的智慧光芒里,有多少閃爍着您點燃的火花。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是您用愛的雨露滋潤,我們才這樣艷麗。您是偉大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兒,可哪一朵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映不出您勤勞的身影…… 

敬愛的王老師,我會永遠把您珍藏在我記憶的深

恩師,我心中最可親可敬的人 標籤:可敬的人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作文 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