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念恩師500字作文

感念恩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級到現在,教過我的有十幾位老師,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我現在的班主任吳老師。 

  一次,吳老師買了幾本練習冊,給一些差生補習,為了能給他們更清楚的講解,吳老師每天都要留下來。別的老師6點就回家了,而吳老師卻只能6點半才能回家。但對這一點,吳老師從來沒有抱怨過,我們的吳老師就像一支永不破滅的蠟燭,默默的奉獻着。 

  還有一次,吳老師給我們上夕照一課,我們聽的津津有味,吳老師也好象投入了進去,我們彷彿已經看到了作者說的紅磚瓦房、鑽天楊等等景物。不一會兒,下課了,我們都想把這節課延長延長再延長,真想再一次沉浸在夕照的美景中。 

  有一次,上一節作文課,老師說寫一個活動場面,立刻有人提議:“吳老師,讓我們出去玩‘打鴨子’吧!”吳老師表示同意,我們便跑出教室,痛痛快快的玩了10分鐘“打鴨子”,回到教室后,吳老師讓我們以“打鴨子”為題,寫一篇作文。大家都寫的很快,而且寫出了真情實感。 

  吳老師對同學們親切,溫暖,像以一位溫柔可親的母親一樣關愛着我們。與我們玩,與我們樂,又告訴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 

  吳老師是一個有敬業精神,對工作一絲不苟的好老師。你說吳老師能不是我最尊重、最喜歡的老師嗎?

感念恩師 標籤:感念師恩作文 恩師作文 我的恩師作文 難忘恩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