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狐狸和烏鴉續編600字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肉以後,烏鴉一直心懷餘悸。有一天,烏鴉又到了一塊又肥又大的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有被餓得慌的狐狸看見了。狐狸心裡一陣竊喜:嘿嘿,這隻傻烏鴉,我不去找她,她到自己找上門來了。今天就等着吃又肥又大有鮮美的肉嘍。烏鴉想:今天你就是再怎麼騙我都不會上當了! 

  狐狸便用第一招:“甜言蜜語”。“烏鴉小姐,您真是長得太美了,羽毛烏黑光亮極了!適合當百鳥之王!” 

  烏鴉小心翼翼的將肉放在腳下,對狐狸說:“你這次就別想在得逞了”說完便慢慢地梳理起自己的羽毛,想:這傻狐狸真的別想得逞了。 

  狐狸想了想:這烏鴉還真變聰明了,不過我不怕。第二計:“破口大罵”。“你這個老太婆,長那麼難看,誰碰見你誰倒霉!”“你無恥!”烏鴉罵道,想:就這招還想騙我?沒門! 

  狐狸一看: 哎呦,這烏鴉的智商可達260了,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仗。我還是有辦法的,哈哈哈哈┅┅第三招:“終極大絕招” 

  狐狸裝出一幅可憐巴巴的樣子:“烏鴉小姐,上次要不是您哪一塊肉救急,我的兒女還不知道有沒有救呢,”說著,便用爪子抹了抹眼淚,“您快說原諒我呀,否則我就撞死在這棵樹上!” 

  “哎,別!”烏鴉正想飛下安慰狐狸呢,“啪”的一聲,肉便掉下來了,狐狸比京劇里的變臉還快,立刻一個箭步衝上去,把肉搶了,丟下一句話:“剛才你知道把肉放在腳下,這次你又知道什麼了呢?”說完,便“刺溜”一身沒影了。 

  烏鴉只得站在樹上獃獃的望着遠處狐狸的背影┅┅

狐狸和烏鴉續編 標籤:狐狸和烏鴉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 狐狸和山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