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狐狸和烏鴉後傳400字作文

狐狸和烏鴉後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一塊肉后,烏鴉一直在想想怎麼報復狐狸。

  有一天,烏鴉看到一塊新鮮的肉和一些玻璃渣。它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烏鴉把玻璃渣放到肉裡面,然後把肉捲起來,放到它的包包里。

  然後,烏鴉故意飛到一棵樹上,大聲說:“送肉餅咯!送肉餅咯!”狐狸第一個聽到就馬上跑過去看看是誰在送肉餅?狐狸看到是烏鴉在送肉餅,狐狸就覺得很難拿到肉餅。於是它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對烏鴉說:“烏鴉,上次我把你的美貌告訴了選美大賽的主持人,主持人聽后,就把你選入第一名了。”烏鴉故意說:“這是真的嗎?”“肯定是真的啦!”烏鴉故意對狐狸說:“那我把這個肉餅送給你吧!”

  烏鴉把肉餅拿出來,扔進狐狸嘴裡。狐狸吃后說:“烏……烏鴉……,你……騙我。”烏鴉說:“誰叫你以前先騙我的呀!”烏鴉講完后,狐狸就死了。

  五年級:王宇青



狐狸和烏鴉後傳 標籤:狐狸和烏鴉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烏鴉後傳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