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小學生真好600字作文

當小學生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小學生真好

  五蓮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十班 朱君 指導教師:邢貞蓮

  我體驗了一次當高中生的辛苦,唉,高中生真辛苦……

  還是這天作業的事。學校突然布置要寫電影的觀后感,並且,要求的五部電影我一部也沒有看過,要看了之後才能寫!這時間不知道多緊。更可氣的是,我家的電腦上不去網了,沒法看。唉,只好跑去爸爸的單位看了……

  看電影最少也得九十分鐘吧。好不容易的在九點半囫圇吞棗地看完了,又跑回家來,深思怎麼寫作文……這時,我已經開始打哈欠了,睡魔又要拉我過去了。這怎麼行,今晚寫不完觀后感,明天就得找“罰”來迎接我了。我強忍住讓自己不打哈欠,但眼淚還是從眼睛里流出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終於“挨”完了作文。眼睛往表上一瞥,我下了一跳——十一點了哎。要是在平常,我早就沉睡不起了。於是我的動作加快了一倍,草草洗洗就上床了。

  第二天照着標準時間起床,眼睛就是睜不開,眼皮好像突然加沉了。現在,我才體會到,原來,做一個高中生是這麼這麼的辛苦啊——每天晚上上晚自習那麼晚才休息,早上有那麼早起來上早自習……幸好我只是才過了一天高中生的生活,要是長期這樣,我不得累趴下了……

  我有是這麼“羨慕”我自己,當小學生真好!小學生,整天輕鬆愉快,不像高中生那樣整天像背了一身債;學習輕鬆,不像高中生那樣一門一門地複習啊、預習啊;小學生整天無憂,而高中生呢,光想學習就想煩了……

  我不由得再一次發出讚歎:當小學生,真好!

當小學生真好 標籤:小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當代小學生作文 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