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女生真棒!500字作文

女生真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今天的家長會上,老師十分坦率,十分直接滴說了這麼個讓我們眾女同胞興奮已久的話:“說實在的,我們班就是靠女同學撐門面。”這句話一出口,我當場暈倒。(激動的,當然誇張了點!)

  回家后,仔細想了想老師的話。還真有理!

  哪次考試,不是我們這些“巾班女英雄”(我們班上是這樣滴!)的成績為我們這個班級爭回了門面!嘿嘿,名列前謀!那些可惡的男生真是“球場的英雄,考場的狗熊”一到考試結束,你到我們班看看,興奮地手舞足蹈滴多數不是男生,而是--女生。

  而且,我們班的男生患有嚴重的“女管嚴”(寫“妻管嚴”那不是便宜了那些男生!)在我們這些“女將軍”(在男生面前是這樣的)的面前,他們是絕對不敢輕舉妄動的!若哪個“人眼不識泰山”觸犯了我們,一句“姐妹們,上!”“啊!!!”一聲凄慘的叫聲就會從那個吃了熊心豹子膽的男生口裡發出,聽!“啊!”“啊!!”“啊!!!”一聲比一聲高的噪音,只能說明我們女生的武功又進步了不少!(女生留言:沒辦法,牙好胃口好,身體倍兒棒!哪天找找小L、小K切磋切磋武藝……)

  嗯,我們女生真棒,棒,棒,棒……(迴音)



女生真棒! 標籤:你真棒作文 真棒作文 我真棒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