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5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9月2日的晚上8點,我們全家觀看了開學第一課,今年的主題是美就在身邊。

  第一課,主要將探索美。如果你保持一顆好奇和求知的心,帶上一雙會發現的眼睛,當你走到戶外,探索大自然的千姿百態。先是劉洋老師為我們講解太空的美,劉洋老師說:“她從小的目標並不是成為一名宇航員,但也一直幻想過天空是怎樣的場景。但是一切的幻想抵不過身臨其境帶來的震撼:“在茫茫的宇宙間,彷彿才真正明白了什麼是寬廣,領悟到了什麼是無限。太空獨特的失重環境,使我時時刻刻都有魚兒自由遨遊,無拘無束。”

  可是在第三課,我懂得了最美司機那奉獻的精神,在短短的45秒內,他做出了常人難以做到的事在高速公路上,他被一塊重7斤的像磚頭的東西砸中胸口,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車停下來,用警報器通知後面的車子,然後拖下安全帶,對乘客說道:“大家不要亂走,呆在車上,那位乘客幫我打下110和120。就是這樣,讓我感受到了他那種精神,令我也十分的感動。

  開學第一課,有悲傷,也有快樂,但它令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我會向第三鍋里的茶葉一樣,把自己的能量奉獻給別人。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東渡實驗學校六年級:錢鑫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