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700字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部電影非常有趣,也非常搞笑,特別是寶葫蘆的那句台詞:“寶葫蘆,葫蘆寶,葫蘆渾身都是寶,金魚鯉魚黃花魚,願望成真真奇妙。”這句話使我非常難忘。

裡面有些情節我非常奇怪,比如說:王葆是怎樣找到寶葫蘆的,中間有一些情節,許多鳥排成一個向那裡走的箭頭;魚鉤為什麼往寶葫蘆所在的地方跑,這些我都不知道。

寶葫蘆的理解能力差:有一天,王葆在和別的同學下棋,站在王葆邊上的同學說:“快,快吃他的馬呀!”站在樹上的寶葫蘆自言自語的說:“原來,主人想吃他的馬呀!好,讓我來幫你!”說完,就開始施展魔法,把對方的馬塞進了王葆的嘴裡,王葆的對手還很納悶,想:我的馬怎麼不見了,

站在王葆旁邊的同學又說:“快,快吃他的兵呀!”寶葫蘆又說:“又想吃兵?今天主人的食慾怎麼這麼好?”說著,就把兵又塞到王葆的嘴裡,王葆更難受了,王葆的對手更納悶了:怎麼又一個棋子不見了,明明看到王保沒動啊。站在王葆旁邊的同學又說:“快,快吃他的車啊!”寶葫蘆說:“還吃啊!管他三七二十一,只要是主人的命令我就要服從。”說著就把車塞進王葆的嘴裡,王葆更加更加難受了。他跑到牆角邊把棋子吐了出來。“噗!”馬吐出來了,“噗!”兵吐了出來,“噗!”車也吐了出來。王葆這才緩過勁來。

   在一次游泳訓練中,王葆讓寶葫蘆附在他身上讓他游得更快,游是游得快了,可是把王葆的肚子上搞了四個印子。王葆進入了市級的游泳錦標賽。

上件事王葆就忍了。這件事王葆是忍無可忍了。有一天,王葆經過玩具店,讓寶葫蘆記住這些玩具,然後把它搞到家裡去,正巧,王葆的爸爸回來了,王葆的爸爸在上樓梯的時候終於把所有的玩具都弄走了。

最終王葆把寶葫蘆丟掉了。

游泳比賽開始了,王葆在比賽中獲得了金牌。

寶葫蘆也意識到自己不夠好,要去遠方學習。

就這樣,這部影片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作文 游寶葫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