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5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在下午第一堂課時,班上放了《開學第一課》。裡面的內容主要講:夢想!夢想,是最優美的詞,它的優美讓我流連忘返。《開學第一課》中,講到了成功的夢想,成功的背後,都有許多汗水。而就是這嘩嘩流的汗水,築起了偉大的成功!

  裡面講到:一個快樂的舞蹈家,但是它的腿斷了,只能用假肢,雖然中間經歷了風風雨雨,但她最後居然奇迹般的會跳舞了!這不靠別的,靠的是她自己的努力!啊,夢想的動力來源你自己,要把“要我做”變成“我要做”!有一個鋼琴家,叫朗朗。他三歲時,看了《貓和老鼠》里的某一集,湯姆貓穿着帥氣的燕尾服,自豪的坐上凳子,手指自如地彈着鋼琴鍵。雖然,朗朗並不覺得湯姆貓彈得動聽,但他覺得他穿燕尾服的樣子特別的帥、特別的有氣勢!於是,當鋼琴家這個夢想,就在朗朗的心中,悄悄地萌生了……

  長大后,朗朗雖然是第六替補,但他從不偷懶!每天都很用功,都做好準備,因為他要做一個“勤奮的替補”!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朗朗當上了第一替補。上台表演完,全場的觀眾都站起來,熱烈的掌聲長達了7~8分鐘!

  我覺得,只要為了夢想而努力奮鬥,你的夢想終究都會實現的!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