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親,節日快樂600字作文

母親,節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愛如海,裝容着子女的一生;母愛如虹,閃耀着一份美麗的光輝;母愛如歌,唱出了心中的一生真情。在3月8日即將來臨,千言萬語總匯成一句話“母親節日快樂!” 

  每當我生病的時候,您總是不分晝夜的靜靜守候在我的身旁;每當我一次次的跌倒,您總是一次次無怨無悔的攙扶我;每當我冬天受凍得打顫哆嗦,您總是每天熬夜為我打織毛衣和手套;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您總是不厭其煩的耐心的講解;每當我在生活中迷失方向,您給我指點迷津。您對我的關愛,無私,我這一輩子都還不清! 

  在每次我的節日來臨時,媽媽總想法子讓我過好這個節,開開心心玩個夠!我沒有錢,沒有本,沒有車,但我有一顆心屬於你!海水泛泛白雲飄飄,一切都會隨着時間而流失,但我對母親的愛不會流失! 

  有人說:沒有長久的愛!那我會理反駁他,甚麼愛都可以不存在,但是母親的愛就是我心中的太陽! 

  颳風了,您為我擋風!下雨了,您為我遮雨! 

  記得有一天晚上,狂風怒卷着,雨點刷刷的下着,媽媽要出吃飯,穿上了爸爸給媽媽的生日禮物—真絲連衣裙,這時得我卻發燒了,38。5°媽媽嚇了一大跳,連忙背着我去醫院,一路上累的媽媽滿頭大汗,我的衣服是拉鏈的,把媽媽的真絲衣服掛的一道一道的,而媽媽卻渾然不知。我的病好了,但媽媽再也不穿那件連衣裙了,事後媽媽也沒有埋怨。因為媽媽的愛如同帆,讓我再大風大浪中還能繼續前進! 

  天空還會有盡頭,,海還會有底,但母愛卻沒有頭沒有底! 

  “母親節日快樂”

母親,節日快樂 標籤:媽媽,節日快樂作文 母親,生日快樂作文 節日快樂作文 母親,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