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母親```我500字作文

母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曾經,我的身體與母親相連,母親給予我一切`````` ``````從而產生了後來的我``````我愛你!我親愛的母親!!! 

  “您那堅實的脊樑,背負着頑皮的我,彎了.我卻在您的哺育下,越來越挺拔”    

  說母親的脊樑彎了,顯然不太現實,但母親確實為了我而蒼老,為了我而離開了美好的青春年華。曾經,我在母親的懷裡聽母親講故事,在母親的歌聲中安然入睡。母親牽着我的手游山```玩水```是母親帶給了我無數的快樂`````` 

  “您那烏黑的頭髮,操心着不激的我,白了,而我的青春卻因您的滋養,生動閃亮” 

  也許愛玩是每個男孩的天性,我愛玩,而且有時玩得有些過火``````一次```我認為好玩而把家裡的碗扔得很高,然後重重的落下。父親因為這樣要打我。而母親卻擋在我面前“他還是個孩子``````”從此我懂事了很多,我明白自己該做的和不該做的``````” 

  `   ``````````````````  ````````````   ``````````````````  ``````````````` 

  後來我明白了,我懂了。母愛無私,母親對兒女做的一切的一切為的都是讓自己的兒女能更好。畢竟“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一個父母的心愿。在母親的哺育下,我已由一個小不點變成了一個“英俊男子”母親為了我付出的真的太多太多,乃至她全部的愛!!``````母親的那一絲絲銀髮;那一條條魚尾紋:都是為我而犧牲的吧! 母親:多麼好的字眼啊`````` 

  母親-----我愛你!!! !!! 



母親```我 標籤:母親的愛作文 母親作文 母親節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