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鮮花送給爸爸600字作文

鮮花送給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花兒表達着人與人之間真摯的情感,花兒可以寄託親情、友情、愛情……在生活中,有人把鮮花送給“白衣天使”;有人把鮮花送給為我們提供糧食的農民伯伯;有人把鮮花送給敬老院的老人……還有人把鮮花送給那些着名的歌星。而我,卻要把鮮花送給我那辛勤工作的爸爸。

  爸爸是一個電視工作者,業務繁忙,天天要做很多事,常常工作到深夜,所以總是腰酸背痛。一天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於是到了爸爸媽媽的房間。爸媽的房間還隱約能看見一些光,我以為是忘記了關燈,走進房間一看,原來爸爸還在工作。爸爸因為工作認真,一點也沒有注意到我的到來。我不經意問了一句:“爸爸,怎麼還不睡呀?”爸爸這才發現了我。“爸爸要工作呀!寶寶怎麼這麼晚了還不睡覺呢?”“我睡不着。”我說道。“太晚睡對身體不好,聽話,在床上數綿羊,一會兒就睡著了。”爸爸說。忽然,我無意中碰到了爸爸的電腦,立刻把手收了回來,那電腦像火爐一樣燙。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電腦那麼燙,說明爸爸已經連續工作幾個小時了,真的好辛苦呀!我不知道怎麼了,心裡酸酸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那迷離的光影直到我睡着時還沒有熄滅……

  在我眼裡,我的爸爸是那麼的不辭辛勞,不僅每周抽出時間耐心地輔導我功課,還常常工作到深夜……於是,在那年的感恩節,我用自己積攢的零花錢,買了一枝康乃馨,送給我最親愛的爸爸。在別人眼裡,這枝康乃馨可能沒有玫瑰那麼嬌艷,沒有牡丹那樣富貴,但它對我來說卻那麼珍貴,因為它不僅可以為爸爸帶來溫暖,還寄託着我對爸爸那深深的愛!

  北京海淀區七一小學六年級:鄭涵宜



鮮花送給爸爸 標籤:鮮花送給媽媽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作文